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教育  >  正文

廉洁教育

我校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2-16 15:4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师生廉政文化熏陶,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121416时,我院组织师生参观了由校纪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礼赞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家风”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以家风建设为主题,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其中书法作品笔酣墨饱,行云流水;绘画作品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剪纸作品活灵活现、跃然纸上。通过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使师生深刻领会了廉政文化魅力,受到美的熏陶。

说明: http://jky.slxy.edu.cn/__local/4/61/4F/666BEF45D4EA00AAE9F7D684F1C_06B2EBD2_27136.jpg

通过本次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参观,一方面加强了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有利于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另一方面启发了我院学生廉洁修身的道德悟性,有利于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文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