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我校举办纪检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6 09:24           浏览次数:

为强化纪检委员的监督意识和监督职责,助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11月2日,校纪委组织举办了纪检委员培训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刘端森以“明确职责,勇于担当”为题与纪检委员们探讨交流了工作职责,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从增强责任意识、准确角色定位、要有担当精神、勇于开展工作四个方面解析了纪检委员的工作方法。校纪委委员鲁绵茸根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向纪检委员们做了辅导报告。

参加培训的纪检委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督促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要立足本职工作树立责任意识,履行岗位职责;要结合当前学校内涵式发展、一流学院建设和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实际加强监督,为学校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