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6 09:05           浏览次数:

8月15日,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商洛学院监察专员曹渊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渊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王兴宁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兴宁在部分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听取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并一一点评。他在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中指出,一是要立足本职做好监督工作,协助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培训工作。

文/许薇 编辑/刘钰 审核/田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