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王兴宁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02 08:10      来源:秦风网      浏览次数:

8月28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扎实推进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王兴宁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推进以案促改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警示教育,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

王兴宁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以及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充分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本质和危害,以纪检监察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对照反思,切实引以为戒,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学习培训,敢于善于斗争,严守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推动陕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