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我校纪检监察机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3-25 08:54           浏览次数:

323日,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田小莉主持。

会上,田小莉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明确党员权利保障的原则和总体要求,细化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完善保障措施,压实党组织、领导干部的职责任务,保障党员正确行使权利,对于充分体现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把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构要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学习贯彻情况作为政治监督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监督指导,确保党员行使权力的各项保障措施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