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我校纪委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7:55           浏览次数:


331日,我校纪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小莉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三个主要内容。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社会主义发展的必修课》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并对今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其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最后,全体同志在党支部书记田小莉同志带领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加强政治监督。

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增强历史自觉,坚持学以致用,在日常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我校加快建设一流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