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督导组来我校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0:15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高巍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督导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党委副书记彭虎军、纪委副书记田小莉参加了相关活动。随后,校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彭虎军出席并主持。

说明: http://www.slxy.cn/__local/D/B6/23/E6B76A7F44A3C89FAA8BFA9CA69_95BADC31_6BB92.jpg

说明: http://www.slxy.cn/__local/7/4B/FB/F01D39C9A28C65B93DA7370D533_5885F870_7018A.jpg

彭虎军向督导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处置情况以及2021年全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通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高巍对我校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筹职能监督、财务监督、审计监督等各方面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有条不紊推进巡视整改,紧盯各项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处置问题线索,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三要加强与上级的沟通交流,通过跟班学习、以干代训等方式不断提升执纪执法能力和工作规范化水平。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督导组进行了探讨交流,督导组也对我校巡视移交问题线索的处置进行了指导。

(/李骁驽、刘钰 /谢豪 编辑/刘钰 审核/王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