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纪实手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9 17:50           浏览次数:

商院纪通〔2024〕3号

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学校纪委于2023年面向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发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纪实手册》。现就上报2023年《纪实手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要高度重视,按照填写说明,围绕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如实、规范、准确记录。

2.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各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好监督专责,对上报的《纪实手册》内容进行把关。

3.全面从严治党纪实情况是学校纪委日常监督检查、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重要内容,也是各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的必查内容。纪委将对存在的思想不重视、记录不及时、内容不真实等情况进行通报,对问题严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4.请各二级党组织安排专人收取副处级以上干部2023年《纪实手册》,并于1月17日前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校纪委综合室,同时领取2024年《纪实手册》。

专此通知


中共商洛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4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