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作者:许薇      发布时间:2020-05-01 10:41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各部门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批示精神,教育教职工严格遵守《商洛学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结合工作实际,在节前分层分级约谈相关人员,尤其是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的责任人,重申纪律规定。倡导勤俭、节约、廉洁、文明过节。

二、加强监督检查。各党总支牵头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的纪检委员要紧盯当前复学准备工作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中的形式主义问题和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等其他形式主义问题,在节日期间要开展明察暗访,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三、加强信息沟通。各部门要保持与纪委办公室的信息交流与沟通。纪委办公室将随时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举报,对“五一”和端午节期间受理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四风”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第一时间核查处置发现的问题线索,查实后严肃执纪问责,一律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0914)2333206;(0914)2310758

内网电话:63588;6920

举报邮箱:slxyjiwei@163.com

举报平台:学校直行网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20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