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4: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10点,我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政治宣言,是行动指南。决议全面总结了共产党一百年来奋斗的历史经验,让我们明白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锤炼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敢于斗争、谦虚谨慎、遵规守纪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