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9:32           浏览次数:

1029日,纪委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小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指出,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而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支部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就是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是要把学习贯彻到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本领,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