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17:5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小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在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基础上,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新鲜经验,向全党发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号召。

支部党员就公报展开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强调“两个确立”,是开辟未来最根本的政治保证,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为党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感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之重,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工作中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信念,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