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1:30           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安排,129日下午,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分别在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反馈会由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田小莉主持。

田小莉向被巡察单位传达了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以及党委会研究审议巡察工作报告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通报了两个巡察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发现的问题,结合巡察反馈意见认领责任,深刻剖析巡察发现的政治站位还不够高、业务能力还不够强、积极性还没有充分调动、工作成效还不够显著等问题。党组织负责人要承担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明确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按照巡察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制定整改方案并按时报送整改情况报告,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将整改情况在部门或学院内通报,接受党员和师生的监督。巡察办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了解、监督检查,并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增强、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继高分别向两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反馈了本轮巡察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建议。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部认领、照单全收,将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真改实改,建立整改长效机制。

巡察办相关同志及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