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6:21           浏览次数:

1229日,纪委党支部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小莉同志主持。

田小莉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田小莉同志强调,修订教育法对进一步完善我国教育的基本法律制度、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开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教育改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田小莉同志还围绕 “两个确立”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积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持不懈用这一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之以恒增强忧患意识和坚持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