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纪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0:39           浏览次数:

113日,纪委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小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一党总支统战委员杨力同志到会指导。

田小莉同志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就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真正起到帮助同志、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力同志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执行,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诚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自我认识不断提高,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工作。

田小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将党建融入日常工作,强化担当作为,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