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10:12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小莉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纪委处级干部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在会前开展了深入的理论学习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彭虎军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对照检查比较全面,敢于揭短亮丑;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剖析原因深刻,整改目标明确。彭虎军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二要做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将整改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三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要勇于担当尽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纪委处级干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并进行了严肃诚恳的相互批评。

田小莉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将整改措施落实落细并融入日常工作,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刘钰 编辑/刘钰 审核/李骁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