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10:18           浏览次数:

4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志昌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清明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清明节放假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志昌在讲话中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处科级干部要带头执行学校管理政策,确需离商的要认真履行请假报批手续。要精准掌握师生假期活动轨迹,完善每日健康打卡、通报制度,提倡师生不出省不跨市,避免因跨区域流动聚集造成疫情输入。要保障好假期留校师生生活,加强值班值守,继续强化校园门禁管理,对返校师生落实闭环管理、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张志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工作考虑得再细一点,责任压得再实一点,措施落实的再精准一点,巩固我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校长范新会在讲话中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商洛一直保持零感染的良好成绩。校内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学校这片净土。各相关单位、二级学院要紧密配合,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稳定安全。针对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范新会提出了严格执行请假审批制度,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做好出行统计和轨迹管理3项具体要求。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刘勇传达了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清明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讨论审议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调整方案。

/段青阳 编辑/刘钰 审核/王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