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3-31 17:48           浏览次数:

330日,纪委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校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和主题党日制度实施细则。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田小莉主持。

田小莉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田小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用五个“必由之路”深刻阐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保障、前进道路、力量支撑、发展理念等重大问题,用“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深刻阐释了我国面临的战略机遇和显著优势。

田小莉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好党员义务;要突出主题党日的政治属性,丰富主题党日的形式和内容,使主题党日真正成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熔炉。

李骁驽领学了《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实施细则》,刘钰领学了《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主题党日制度实施细则》。

/刘钰 编辑/刘钰 审核/李骁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