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中共商洛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建设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7 09:31           浏览次数:

中共商洛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建设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为了深入了解、准确把握我校反腐倡廉建设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为党委决策提供科学、真实依据,进一步把我校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根据院党委《关于校级领导2013年度调查研究工作的安排意见》(商院党发〔2013〕9号)和院党委《关于印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商院党发〔2013〕13号)的要求,现决定在全校开展反腐倡廉建设问卷调查工作:

  一、 问卷对象

   全校处、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十二个教学系部各3名)、职工代表(职能处室各1名)、学生代表(十个教学系各4名)。

   二、问卷形式

   问卷调查无需署名,一对一答题,卷中所列问题,完全按照自己的理解和想法来回答,不必有任何顾虑。答完问卷装信封密封后交本部门,部门统一交纪委办公室。

   三、注意问题

  1、各部门在选取教师代表、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时,要注意选取不同层次的人员作为调查对象,使调查对象范围涵盖不同政治面貌、不同年龄层次,保证调查对象的广泛性和调查数据的真实性、科学性。

   2、为了方便答题,在学院办公网公共信箱放置了相关资料,供查阅参考。

  3、请各部门于6月26日前将答卷统一交纪委办公室。

 

附件:

1、调查问卷

2、党的十八大报告第十二部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见公共信箱)

3、中共商洛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见公共信箱)

4、中共商洛学院纪委2012年工作总结(见公共信箱)

 

                         中共商洛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3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