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6:27           浏览次数:

630日下午,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田小莉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篇目《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田小莉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印发是党组织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在建党百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党中央制定出台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为做好新时代党组织工作、推进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201612月至202011月期间习近平同志文稿中有关内容的节录。强调,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党史中蕴含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为新时代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提供了丰厚营养,要不断加强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仅要真学实学,更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更要运用于实践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