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7 11:12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我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纪委副书记田小莉主持会议。

会上,刘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田小莉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大家要学在前做在前,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田小莉领学了中央纪委办公厅《2021年上半年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同有关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要求严格依法履职,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