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8:16           浏览次数:

9月29日,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田小莉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陕西省委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的部署要求。要求指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带着党性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关注总书记、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深感悟总书记对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视和对三秦百姓的厚爱,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进一步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田小莉强调,要根据学校的学习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学习,履职尽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确保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部署方案落到实处。